开心咯。。。虽然闷。。。
赫赫,今天我表演后。。。到鬼屋玩~
看到伶俐她们排队,我就插队咯。。。
进到鬼屋,也蛮好玩滴~开心就好。。。
出来真的不到三分钟耶!!
然后就和伶俐回档口咯。。。
看到他~^^
then, Kimberly 请我吃冰条耶!(开心 ing~)
非洲人看到料。。。就讲做么不请他吃。。。
他也看到我吃咯。。。(尴尬 ing~)
然后他又学我们买哦。。。
他很喜欢学我的咯!!!
他买料。。。吃完了,又买哦。。。
还剩一条。。。他问我要不要叻!!!
他第一次主动和我讲话叻!!!!吓到我的心脏要跳出来料~~
可惜伶俐不在。。。
但我真的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要放学料。。。老师叫我丢那个很重的垃圾。。。我搬不到。。。
刚好他在那边。。。老师就教他帮我搬,他帮我搬叻。。。
哈啊哈哈哈哈哈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