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唉唉唉~
无聊透顶的假期。
不懂要怎样过才好叻~
总之,
用两个字形容---------------
无聊!!!!
哎呀呀~
好多人出国游玩涅~
我呢??
在家。
不然就看书。
在不然就上网。
唉=[
过得开心就好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!
真轩换发型了。
蛮好看下的~
呵呵呵!
至于羽嫣呢,
还是那样的美、
那样的可爱!!
你也很棒了~
60++
值得庆祝!!
赫赫赫!
淑琦呢,
变得酷酷的、
寂寞的、
暴力的??
哈哈哈!!
欣玉,
没看到你叻~~
应该变美了吧??
JR2E 的同学~~
谢谢你们陪伴我的日子!!!
我永远无法忘记!!!!
爱你们~~
么么
xD
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!!!
[自恋-ing~]
烦烦烦~
闷闷闷~
显显显~
555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