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营回来了…( 天堂回来了~ )
接下来就要回校活动…回校看成绩…看什么班… (此刻堕入地狱了 )
JR3E….T^T 没想过的班…(died)
唉~可惜可惜…这已是命中注定无处可逃了….是谁发明考试的?!
算了…JR3E…我的未来…加油~
傻婆,虽然我们分开了…
你们要知道我还是在默默地守护你们、挺你们的…=)
假期…又没温习到功课叻!
明年…PMR + JUEC 了啦啦啦啦~
/.\ 坏消息一连串… ( 不哭死才怪涅~ )
我本人规定2011 年是最残酷的一年…
唯一就是靠自己了…
\
/
\
/
下星期一要开学了…不懂要带什么去??
还为了学校,去剪一头“美发”... 囧 …
好了,话不多…下星期一见呀~开学见呀~新的一年见呀~
再见~^^ 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