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3.11

你是友情 也是我错过的爱情。


厄,什么道理嘛~



问老师我们物理考到怎么样了嘛


竟然说,封锁问题!!


气死我~


问她,全班及格率怎样


竟然说,再封锁问题


算了,


唉,老师心想什么呀??


难道是令她失望了


啊啊啊,我可不想在这两年里面的物理考试连续不及格!!!

ps: 连续不及格*


希望老师能给同情分,


不然就该松一点,别那么严肃嘛!


第五班?算怎样?


也不是烂!有什么好窜的~


对不???










希望假期能放久一点


不想看成绩!!哈哈~


可是还是逃避不了事实的,


才第一次统一考试而已叻!!


就那么紧张、纳闷••


仰天长啸吖~